2017-04-28 天空直播部分记录

好像是因为要和madlife连麦 不能被看到画面
然后问直播开了吗?
被回答开了之后马上关掉画面了23333

sky:哥你在美国好吗
madlife:很好啊 比和你在一起的时候好
sky:你怎么这么乱说

sky说自己很寂寞(??)
以及sky一直很关注哥哥们消息

打游戏依然要尖叫
sky:每次大叫的效果都会不错(

sky:哥你还是很厉害嘛
madlife:我当然很厉害啊

sky:盲僧看到我的技术都要睁开眼了 哥 我要玩一把给你看
madlife:并不想看

sky:今天做了胸肌运动 出了很多汗 以前都不出的 
今天感觉要死了 死了的话要带个垫背的 不能自己一个人死

sky:眼睛好疼 没有睡午觉 很累

madlife的狗叫蓬松 sky吐槽为啥要起这么一个名字

sky在查巴西脱毛(??)
sky:巴西脱毛是脱哪里的 屁股上的毛吗?
madlife:你是变态吗哈哈哈

sky一直在聊这个话题
madlife:可不可以换个话题
sky:聊这个有什么问题啊
madlife:这个话题没问题啊 问题是你啊

sky和madlife那边直播的观众打招呼
sky:hello my name is haneul kim nice to meet you
madlife:哈哈哈哈哈

关心哥哥结果哥哥不搭理他2333

sky:要吃巧克力的马卡龙
sky:我不会去巴西的
sky:感觉运动完之后胸和腰都舒展开了 但是玩了两盘感觉肌肉又僵硬了

madlife:match history.
sky:match history??你不要用这么难的语言和我表达……

profit说了一句盲僧
sky复读机:盲僧?

换了鼠标 用的不太习惯

sky:谢谢赞~
sky:谢谢飞机~
还喊madlife一起说谢谢 2333
sky:谢谢礼物~
madlife:你什么时候学的中文
sky:没学啊 翻译打出来我照着念的(

夸自己很聪明

sky:你和相赫哥熟吗
madlife:谁啊?
sky:faker
madlife:喔尊敬的faker(大人)

评论
热度(2)
 

© 小给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