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1&02 天空直播部分记录

01
家里是有一个弟弟
不喜欢吃海鲜

我:sky outlast cute
sky:sky outlast cute?谢谢!
我:???????

排队的时候也看漫画 好像是恐怖漫画哦

然后说到outlast的话题
他和翻译姐姐聊天 一直否认自己被吓到的事实
Sky:没有我的话相赫哥就被吓跑了 我真的不怕的 (翻译姐姐)你是不是听到了什么 你听错了

胖了四斤
把蜡笔小新家的小白设为桌面了

打游戏 在塔下 碎碎念:你进来呀 你进来呀 看是你死还是我死
输了不开心 但是很快振作起来了 毕竟是队友的锅

头发好像又不是很想换颜色了 
喜欢狗狗

排到了ray(ray是真的很可爱啊TT)
想玩盲僧 结果被对面抢了 然后在聊天框里面吼了几句:leesin!

昨晚huni和blank一直在唱歌
sky:啊 两边都有人在唱歌真的好吵啊(居然没疯)

最晚下播的sky 然鹅也并不宠粉 只是因为没打完那一盘才最晚的 

02
又是看小视频 看highlight视频的时候很认真 会拖进度条研究2333
(他是我看过的主播里面最喜欢看highlight的 highlight还大部分都是蜗壳)
然后应该是一个蜗壳一局游戏里面被击杀的集锦233333他排到蜗壳对面的局 然后看着看着 
sky喜滋滋:我要出来啦
然后他就跳出来收了蜗壳的人头23333

排到一局队友不想打野 然后他自告奋勇:i can jg
后来补了一句:only lee
然后对面先抢了盲僧 sky尖叫:my leesin!!
队友喊他去中 队友还补了一句:you only lee ←笑死233333

弹幕有个胖友说要去考试了 希望sky祝福一下 因为打的英文 说的exam
然后sky喊八万:exam是什么?!
八万嘲他:你初中毕业了吗

问他 觉得是自己比较喜欢撒娇还是花生喜欢撒娇
sky:我不喜欢撒娇
excuse me?????

下一局抢到了盲僧 很开心 还抢了条大龙 很开心233333
和blank双排的 blank剑姬上单 各种送233333
本来可以赢的 都已经把对面水晶点到残血了 因为队友太浪 然后被翻盘了
很气 然后就离开座位到处走了 回来之后打椅子

说今天下午去剪头发 但是好像又说如果不想出去的话就不剪了(真的很期待他换发色2333)

最后一局一开始排到和蜗壳一队 然后马上私聊蜗壳 让蜗壳去中
blank又排到上 sky:为什么又排到了上 (上一局blank送得让他很绝望)
结果被队友秒了
再开一局 蜗壳排到对面了 然后sky开始了他的屠杀kkkkk

还有4月底的几场待补 我万万没想到反而在家我看不了直播

评论
热度(2)
 

© 小给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