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9 天空直播部分记录

关于同天下午斗鱼活动的感受
觉得两个人一起玩的部分最好玩 希望下次还能这样玩

玩ez 和花生蜗壳排到了对面 然后一直喊花生好好打(?) 不要吃的他的红TT
然后被蜗壳天秀

想要艾克的源计划皮肤和杰斯的蔷薇绅士皮肤
摄像头只能照到他眼睛 和他说了 他觉得还挺好的 - - 最后还是调啦
用ez两连胜 觉得自己棒棒哒

翻译姐姐一下子记错sky的名字 记成李河那23333
听的时候觉得没什么 现在想起来那个梗:
skt的中单都姓李
突然觉得有点好笑(

有人说头发颜色要补染一下 他说那要重新染个颜色吗
弹幕:粉红色
sky:不行
弹幕:为啥不行
sky:粉红色一般
弹幕:天空蓝呢
sky:kkkkkkk

喜欢露露泳池派对的皮肤

弹幕:担心sky的发际线
翻译:sky肯定会假装看不到这个问题的
最后sky也没有搭理这个问题

玩露露 然后想对着wolf的露露学技能233
huni问他你为啥带个雷霆
sky:我本来就是个带雷霆的露露啊
也是一个爱吃人头的辅助

一群人都在下路 sky:为什么偏偏死的是我 为什么这波只有我死了

跑到上路追一个残血 差点就杀掉了 结果对方闪现进塔跑掉了
sky:我一定能把他杀掉的
sky:啊……!!TT

sky:首先我们要活下来 活下来才有输出 现在的情况简直是人间地狱

这局被对面屠杀了 sky不高兴TT
sky:这些人到底是什么段位的 这么菜
sky:这些人到底想不想好好玩游戏的 这个岩雀的伤害真的是菜……

又双叒叕在看他李哥的小视频和搞笑视频
弹幕:问他为什么不玩别的游戏
sky:别的游戏没有好玩的

打开了一张蜡笔小新里面小白的照片(最后设置成桌面了)

跟着huni一起哼rookie~

sky:哇我们的打野太过分了吧 红蓝都不留的

然后他的游戏画面卡了 但是视频没有卡 然后我们就光看他的脸了23333

觉得这几局都玩的很累很痛苦(

基本都是在碎碎念吐槽队友对手咋样咋样 =。=

最后放了歌单出来 但是也不是完整的 malon上面的id是sorakeye12 但是我也不会用melon 哎

评论(3)
热度(3)
 

© 小给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