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2 天空直播部分记录

直播间名不知道为什么把1000점찍자去掉了
今天和huni换了座位 斗鱼就不卡啦
huni问他为什么要换 他说因为中国那边的直播很卡 就一天啦(撒娇~)

我问他:have eat?
他看了一下 have eat? have eat? 然后打开了naver 输入have eat …………………………………………
我觉得我被他们弄的也不会说英语了 很绝望

profit在旁边念自己粉丝的弹幕:how are you?
sky一直:I'm fine I'm fine

本来和小黑双排 但是因为打了一局就上了王者 小黑就被下车了
之后的直播都没赢过了kkkkk
sky:啊我刚上的王者就要回去了吗……
sky:去死吧去死吧 (绝望)

有一局碰到一个中国人 然后在公屏发
baobei
C wo
ni shi die
sky好奇地跟着念 baobei~ baobei~ 你是带~然后问profit什么意思
不知道profit有没有解释baobei的意思2333
反正翻译姐姐和我都给他发了
然后profit帮他敲了个bi zui 天空应该是问了什么意思 然后笑着把bizui删了kkkk
sky:oh I can carry ~

弹幕:do you want to eat peanut
sky:no peanut no &*……%……%*←没听懂

我:how do you feel sleep with faker?
sky:soso

有个弟弟或者妹妹 ←因为一样的单词所以不知道
会听歌但是不会念歌名 shape of you都念得磕磕绊绊kkkkkk
一直抱着斗鱼的鲨鱼抱枕 贼可爱 后来输惨了 怒摔抱枕
如果在女英雄里面选一个做女朋友 要琴女 (喜欢大胸的哦?)
有局碰到蘑菇力 被坑了 然后把蘑菇力举报了……

弹幕:是花生可爱还是冬天可爱
sky:两个都很烦
很烦冬天 拉了屎还要把屎踩一遍
拉面一定要配辣牛肉汤 辣牛肉汤才是真理啊!!

被塔杀死了:还好还好……啊不……好糟糕啊……TAT

碰到姿态 profit和他说是姿态 sky:喔~
然后和姿态说
zztai
mid go
I remember (打完去查了一下自己打对没)
your azir (打完又去查了一下自己打对没哈哈哈哈哈)
good
然后就被人秒了 下一把秒进结果姿态去对面了

和haru聊天 haru说自己是GD
sky:你疯了吗kkkkk
haru:你怎么能说GD疯了呢
和haru排到了一起 感叹haru真的很厉害

昨天是这两个星期最后一次直播 下次直播要等到26号了 辛苦了

评论
热度(1)
 

© 小给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