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1 天空直播部分记录

今天和小黑双排
依旧日常卡 日常鬼畜 再加上我网络也不是很好……早知道用手机还好过了……

开了直播就跑去吃饭
回来的时候还嚼着东西 我们以为是披萨 他说是鸭肉

第一局打了个2/7/1的辛德拉很难受 但是第二局打了个15/2/6的岩雀……是真的6 大招放的贼好……

中途卡了出去 翻译姐姐说他现在和蜗壳一起住 就他俩!!!
然后说想拍Profit的肚子………………觉得会很舒服(?)
吐槽Profit:你去了中国好歹学点中文啊
歌单里有puss这首歌

打完一局之后问Profit辛苦了怎么说
然后Profit还教他西八用中文怎么说kkkkk
然后两个人wocao wocao wocao
Profit还给他聊天发wocao
笑死我了

然后当时我以为是profit教他辛苦了=wocao
我在twitch和他说profit bad
sky:profit bad I know profit noob profit babo

翻译姐姐帮我问他愿意接受比他大14天的姐姐吗 然后翻译姐姐打成了大14岁 然后sky不说话了!!
然后翻译姐姐一直憋笑 我就知道有问题……
后来sky:比我大14岁……那就是34岁……好像也行
大哥你在想什么!!

后来又还是一直卡一直卡一直卡 斗鱼说先让他关一下再开
然后再开回来之后他就拜拜拜拜了………………………………

关直播关的真的是贼快

评论
热度(1)
 

© 小给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