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09 Sky直播部分记录

今天早上忘记看时间表 晚去了一个小时 这一个小时他和huni打爆了对面的蜗壳
赶上第二局 对面依旧是蜗壳 又吃了蜗壳的分 玩的巴德辅助 最后队友拆水晶的时候 他开个通道传送到对面的泉水去杀人 上分上嗨了 贼贱兮兮的 抱胡八万的大腿抱的紧紧的
有一局玩辛德拉把huni气疯了 死了然后就离开座位走到天空后面骂他 最后辛德拉输出全场最高59857但是还是输了
以及烧烤摊永远强行不亏:我带兵线进去了呢!/ 换了一个! / 换了技能!

我来之前画了自己的签名
问怎么能得到他的签名 他说给他加油就会有他的签名啦
喜欢吃冰淇淋和肉 前两天答案还是秒答披萨 然后huni说冰淇淋怎么能算食物呢 sky说这怎么不是了
喜欢会炒饭的女生 (翻译姐姐昨晚给小狼翻译 小狼是说喜欢穿拖鞋的女生??)
然后不知道huni是不是在旁边说为什么你们都有人问喜欢的女生类型????
说不喜欢看电视剧 但是喜欢看RM 要看直播的那种
早上冬天拉了一大堆屎 把他恶心到了

下午和Profit双排
两个人都打的不好 然后开始分起锅来 分着分着开始对Profit撒娇(?) 就那种嗯~嗯~嗯~那种感觉 kkkkkkk
买了盲僧新皮肤 所以要玩盲僧秀一下
看了海绵宝宝 但是好像看的都是派大星的片段 然后模仿派大星的笑声 kkkkk
说了个中文词 读音像斗鸡眼 弹幕有人说是渡劫 2333333
Profit的复读机 Profit说什么中文他也跟着说 前两天吐槽过自己只会说谢谢 233333

中途纠结了一下还是出去上晚自习了 开了录屏 然后垃圾斗鱼一个小时后黑屏问我还在不在电脑前
我的360也从右下角跳了出来遮了一半他的摄像头
14寸笔记本真的买小了

不知道是不是斗鱼这边的麦和twitch那边的麦分开了 在斗鱼看的时候感觉他没有搭理twitch的粉丝??还是我没太注意 网速一直很渣 电脑开twitch的话只能看到右边的聊天框 看不到直播 sky又不打字的 
总之晚上出门的时候又去twitch表白了他读了一半
越南粉丝还是很好的 在twitch会搭理我 还说我很nice因为有了斗鱼还去twitch支持他

说实话看直播对于我这种多动症的人来说很累……
真的很佩服整场直播看完然后记录下所有有趣小事的粉丝
先这样吧 有漏的回头想起来再补……
说起来今天蛮多走位都挺神的……

评论
热度(1)
 

© 小给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