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08 Sky直播部分记录

我在斗鱼问他觉得蜗壳可爱吗
Sky:你说什么??相赫哥可爱吗??不!!怎么可能可爱!!绝对不可能!!!
觉得最可爱的是Profit
很喜欢看Profit直播 但是拒绝承认是粉丝
新发色是大家推荐他去染的 其他人还撺掇他去换眼镜 他拒绝了 觉得这个眼镜就很好
然后twitch有人喊他换圆眼镜 他去搜了一下 觉得还是现在的好

有增肥的想法 但是不知道怎么增肥
我:每天吃四根香蕉啊
他:啊?那我试试……
大兄弟 你家花生不是天天吃香蕉吗 你不是还和他玩石头剪刀布(?)输了然后去给他买香蕉吗

和Profit双排
和Profit撒娇:披萨 披萨 披萨
和Profit学中文
和Profit抢人头

去用google翻译自己的中文名字怎么读:金荷娜 wwww
字的话大概是 金河那 这样吧……
英语读音很好 但是词汇量不多 很多单词不认识zzzz

有局客户端崩了 然后敲桌子大叫:啊我都选好英雄了干嘛呢!
等了五分钟 然后第二局Profit的客户端崩了 zzzzz
开了一局之后sky哭号:快三十分钟了都。(其实没有 zzzz)

玩着玩着:好累啊好累啊
因为碰到个垃圾打野 也在斗鱼直播的 坑了他还喊他滚出斗鱼
真的是把他和Profit坑到中途切出去看jg的op.gg
气的他直接在游戏里说了:jg chai
我在twitch和他说:jg trash
Sky跟着念:jg trash

在skt里面选女朋友 秒回:那就自杀
在skt里面选男朋友:啊这问题好难……
纠结了很久 没回答了
skt里面俊植哥最帅

打游戏的时候说了一句:给脸不要脸
↑我面膜都笑掉了

顺便补下之前2017-04-05的后面的一点点记录

体重是秘密
身高182
喜欢吃披萨
最喜欢的lpl选手是rookie(?)←因为翻译也不确定自己听到了没 而且后来他唱了rookie rookie这句歌词……

斗鱼直播间没什么人 喷子找不到地方
twitch直播间也很惨淡 今晚也就是十几个活人吧……而且不同国家的混在一起感觉挺那啥的 有中国的 巴西的 美国的 韩国的还有越南的……越南的还带了好几个人来……一直喊他用越南话和他们打招呼……然后自顾自地越南话说话……嘛不过中国人也有这样的……韩国人就是完全不管别的粉丝 一般只说韩语TT然鹅我的韩语还不如sky的中文←还在挣扎发音表

Sky选手加油啊

评论
热度(2)
 

© 小给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