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Flame的认识只有几年前的照片
今天早上起床看推发现他直播了 然后就去瞄了一眼
不是很多人 59个 电子竞技没有早上
然后发现Flame这个人贼逗 各方面的 口语很逗很可爱
欧美粉丝也贼逗

进去的时候好像是放的I hate I love you
后来切了首Hello Flame跟着一起唱了一段
弹幕都是哭的表情 我觉得意思大概是:Flame唱的贼难听但是我还是要坚强地听下去
Flame说这歌贼虐了 然后切了 换了首Love yourself
然后!开始解释这首歌他自己的看法(?)
说这首歌是JB写给x girlfriend的(他打漏了e 他经常漏字母kkkk)JB的朋友和家人不喜欢她blablabla
然后好像去拿东西吃了
弹幕:又是椅子的直播/我贼喜欢椅子直播了每次到这个部分我就贼兴奋
然后切了首I'm not the only one 又开始解释这首歌blablabla

后来游戏开了 我也要出门了
lcs真的是个贼有趣的赛区

评论
 

© 小给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