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东西的时候翻出来的

高一的时候经常和瓜瓜眠衣还有台湾的几个妹子寄明信片和信 现在除了瓜瓜都不来往了 和瓜瓜也一直有微妙的距离_(:з」∠)_

大部分还是高二高三的时候玩Postcrossing收的(同时我也寄出了差不多那么多) 我记得前年自己有记录过收到了几十个国家的 但是我现在找不到那个记录也懒得再点一次了……

P2~P9是当时收到的记录 印象最深的是第一个收到我明信片的德国大叔 后来也私下互寄过几次 最后不了了之了 还有一个被我大小号同时抽到的小哥 我给他寄了两张 他觉得挺新奇的 第一次被人同时用两个号抽中2333

其实还蛮想再接着玩的 但是没时间 没钱 环境不允许 学校收发室太乱了 说到学校收发室 我看到里面那一大堆没有人认领的明信片和信就好难受!!!!想都带回家!!!!想看别人写了什么!!!!!

评论(2)
 

© 小给给 | Powered by LOFTER